又是只看了名稱
什麼都不知道的進了電影院

很少人
----------------------------

衍生fission

很乾脆俐落的表現
動畫多的我眼花撩亂
但是還是可以抓到那種感覺(是吧)

我想我懂那種困在牆壁
現實與想像的差異

---------------------------

國道

這一串裡面印象最深刻的一部

角色不多
場景很少
話也不多

全黑的那一刻
配合後面的尖叫

我想不透
是誰殺了誰

很懦弱阿

----------------------------

悲劇早餐

三個螢幕不斷的跳
同一個女生
三個一夜情

在尋找

手法很特別
只是我眼睛很花

----------------------------

花flower

荒謬
這是誇獎

ridiculous

向日葵

甲蟲

----------------------------

丹絨馬林有棵樹

一個中年男子
一個17歲的女生

很微妙的關係吧我想

最後一段
女生說

"如果沒有到達要去的地方,卻遇見了美麗的風景"


---------------------------------

我想我老了

現在沒辦法一次吞很多片
思緒亂的一塌糊塗

--------------------
騎腳踏車真是一件很微妙的事情
很慢
但是又很快

可以想很多事情
可以心不在焉

如果可以站在鐵軌中間
看著火車過來
那究竟是什麼感覺

並不是想死
只是想知道那是什麼感覺罷了

有點
該怎麼說
沒有辦法定下心
的感覺

做什麼都不沒辦法專注

連講話都有一半在神遊

wh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