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目前最喜歡的一部

很好看

我想我根本沒把簡介看懂

隨便看
以為是普通的同志片
結果根本不是

很溫馨

描繪的還滿好的
每個人物都是

特別是阿公那一段
我一整個哭個不停

想到阿公就覺得很難過
很類似

都是要搬家
然後不捨

然後就安詳的過世

喔天阿
一整個打到
很難過很難過
眼淚掉個不停

演爺爺的人很慈祥
推著熱可可在路上

如果我在路上看到他
我一定會幫他拍照
跟他買可可

做可可的小心翼翼的感覺
照顧卡洛斯跟女主角

那種感覺真的很溫暖

最後卡洛斯在葬禮上說的那一段話
一整個很讓人感動
覺得他很成熟

我也很喜歡卡洛斯那一段

從一開始他去他妹妹的成年禮我就覺得很難過
覺得他怎麼那麼可憐

後來到感覺被強暴(?)

然後變堅強
決定要好好賺錢
養表妹(?)跟小孩
和爺爺

那種轉變描寫得很好
就是嘴巴很賤
但是行為卻是好的


寫寫女主角
我記不起來名字

一開始寫到他跟表姊的成年禮的差異

我好像可以瞭解
就是那種
自己也想要新的

但就是不行
感覺自己什麼都差別待遇的感覺

然後到後來沒人相信他是處女懷孕

住到爺爺家
然後慢慢改變

不過那男的真是典型的沒用人= =

總之
我覺得很棒

這真是一部好片

我很喜歡

-----------------------
題外話
我覺得那兩個同性戀
還滿帥的= =
-----------------------

指尖的重量目前沒什麼感想可寫
先放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