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人在ppt的eddie版寫了哪些mv裡面有彭于晏

所以我就全部都跑去youtube研究一下

啊哈哈
---------------------
郭靜-想個不停


畫面不多
不過出現的都是陽光的畫面!

-------------------
永邦-一追再追
永邦-寂寞公路
這兩個是一個set
我現在才發現




綁在後面的頭髮讓我想到仙劍奇俠傳的樣子
不愛阿= =

還是放下來的帥!
------------------------
江美琪-最美
演一個男生跟四個女生相親
有點有趣

長捲髮外加有點挑染
但是一點都不台

哈哈

------------------



為什麼他的日本官網做得這麼用心阿

台灣的有這樣嗎?
真是沒道理
也太可愛了吧他

雖然他講的日文我聽不懂XD

---------------------
可口可樂的廣告
跟全智賢


----------------------
大海愛藍天
似乎是海豚愛上貓的歌
但是歌聲有任賢齊的感覺XD


---------------------
ben-原來愛
很少人看過
但是很好看的戲-戀香
那時候整個就是連一分鐘都捨不得錯過


-------------------------
基因決定我愛你 預告片
空有美麗的名字
畫面卻很少eddie的一部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