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個天亮也沒什麼
反正也不是第一次

只是精神這麼好的過完
還真是不可思議阿

這大概要感謝good luck

一邊播日劇一邊畫圖
不知道是怎樣
心情都好起來

一邊看一邊畫
還真是愉快的很莫名其妙


柴崎幸得臉還真是很凶
伽利略裡面也是

不過還滿好看的阿

今天送阿琪去學校了

所以
從今天開始
三樓就歸本人管了

真是安靜的有點寂寞
但是其實又還好

只是去到宿舍
就開始想

為什麼我當初要留在成大呢?

然後就問問三叔
到底要念研究所還是要工作

然後就被反問

那要看你念研究所的目的是什麼

問題真是非常的難
我就是不知道要念是什麼理由阿

也不知道不念的理由是什麼
大概就是因為不知道為什麼要念吧

那想念的理由是因為不知道要幹嘛



這到底是要怎麼可好

其實還有圖要畫
但是就又開始擔心起這件事情阿


二叔說
你這樣會快老

我媽說
你這樣會不好
其實我知道

我這樣會早死

雖說有點感傷阿琪搬走了

但是
看到他阿傻的樣子又覺得很好笑

裝個電池都會裝錯
這種連榮榮都不會錯的東西
居然會錯

第一天見面就讓室友發現你是個笨蛋

這真是太好笑了


去休息站的時候
因為沒有帶眼鏡
所以看不清楚
還想著阿那是阿琪
然後才發現

喔阿琪怎麼會在那裡



原來最捨不得阿琪的人是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