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汽車設計的最後一天了
折騰了一個暑假
真是令人覺得非常的恐怖

想想一開始
理所當然的覺得要選一堂來上
然後就毫不考慮的跟賴可還跑去計中
深怕搶不到課

然後上了第一堂課以後就帶著恐慌的心情去了新加坡

回來以後發現 還好進度還趕得上
只是請假的事情很不順
不過那是件小事


然後發現自己的行事曆
非常的滿

每個禮拜都在跑來跑去
完全不把汽車放在眼裡

然後才發現自己錯了

一整個跟不上
作業都要靠天亮來解決

然後開始發現這真是一堂不容易的課

bryon先生非常的嚴格
也非常的好

很和善的個人指導
有耐心的聽我講話

想到每次他要跟我說有趣的事情
我都一直回答他ok

他就說no,no,no

想到就覺得很好笑

然後倒數第二堂
他終於說
your rest are good,

oh,
我理所當然的知道他是說跟我之前的比較起來
絕對不是跟其他人比

但是還是覺得很開心

因為終於有進步了
真是感動的要哭了

然後bryon先生要回美國了
希望他回來以後我還可以去偷偷上他的課XD

我很想要做模型阿
沒做到總覺得遺憾的不得了阿

然後也想要偷偷塞作品集給他
請他幫我看看
到底還有沒有救




我會想念這個實際上比佳霖矮
但看起來比佳霖高

實際上年齡很高
但感覺身體非常硬朗

課堂上教課很嚴肅
但是私底下人很nice的老先生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