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知道多久以前的片了
但是我好像只看過片段的畫面

說是黑暗其實也還好
不過
桐島的那一段真是有嚇到我

我怎麼不記得漫畫是這個樣子
我明明就看過漫畫阿
這真是有點奇怪

總之那就再看一次漫畫好了!


----
暑訓結束了阿
今天有早起
然後去
然後打球
真是累死我了
老掉牙了真是

不過
都最後一年了
不管怎麼說
就算會長肌肉
還是想打
以後誰知道還有沒有時間打球
還有沒有機會跟大家碰在一起

真是有點捨不得
好快
大學要過完了

大四感覺時間會過的非常的快

一定要卯起來把想做的
想玩的都做到!

他們的宿營是九月27 28 29
我們的衝浪計畫應該可以實現了吧!!!

有種滿心期待的感覺

----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