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兵真是黑得不得了
啊哈哈
這大概是我最喜歡廖大頭的時候了
比我還黑
真是很開心
啊哈哈哈哈

看起來平頭很適合

是阿是阿
我們是很悶的大四生
一整個很悶阿

不知道要幹嘛
沒喝酒也跟醉了一樣的茫

好好的當兵
我們期待你變成用台語當成母語
溝通笑話只剩下金錢豹的時候XD


-----------

抽到學妹了!
學弟真是好樣的

兩個學弟都交女朋友了阿
嘖嘖

-----------

早上去圖書館實習了
雖然只是實習
還沒有錄用
也還沒到試用期
不過感覺應該還ok吧

總之就是圖書館的警衛就對了

原來警衛是個辛苦的工作阿

要搞清楚誰可以怎樣誰不可以
然後要一個人兼顧很多個地方

好吧
加油!!!

帶我的實習生認識一秀
好像還不錯熟的樣子
是個好人!
--------------

我也想要趕快找到未來的方向
真是前途茫茫





快加油阿我

-----------

喔對
要感謝上帝讓我很快找到圖書館的職缺
今天那個帶我實習的學長才再說
要上好像不是很容易
能夠被錄用真是開心
感謝上帝
還讓我有一個不會危險的地方
哈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