喊了好久好久的衝浪行
終於成行了!!!
喔耶喔耶喔耶

成員: 我 趙心* 蘇大瑋 賴可可 顏大宇 林點點
---------------------------
雖然中間一直有很多烏鴉嘴

但是我們還是順利出發去了!
出發的每一件事情都很順利

順利坐上火車
去到新左營
開車的大哥很好笑

我們講的很小聲
他都聽得到我們的心聲
馬上把音樂調大

我們一直在唱歌

他還是可以很安穩的開很快的車
是一個有趣的人
(我們忘記幫好司機大哥拍照了阿阿阿阿阿)

去到墾丁
租機車
重點就是趕快去民宿!!!

a-wu的外表很不賴
六人房也很不賴


但是沒有想像中的大
照片一定是用廣角拍的阿

櫃臺有貼彭eddie的海報
不要命的馬上就問了長得有點凶悍的老闆
可以帶走海報嘛
他思考一下就說


但是最後還是沒有拿XDDD


但是我沒有廣角
所以就放紅紅的牆壁和人兒
這時候所有人都盯著電視忘記在看什麼了阿

然後晚上理所當然的就是去墾丁大街
吃了彭eddie在書裡面推薦的那個烤魷魚
去買的時候都沒有人排隊
害我很擔心
不過因為招牌是對的
所以就吃了

不要命的點了辣的
結果結果
辣到要死掉
一整個很痛苦
雖然真的很好吃
但是是用眼淚做結束的一隻魷魚阿

禮拜五的大街其實沒什麼人
所以還滿舒服的

不小心逛到一間有美麗花花裙的店
所以就進去
然後就大家都挑一件
每個人都試穿
哈哈
這就是全部都女生旅行的優點啊

然後就開開心心的出發去龍磐草原

去的路上都黑黑的
真是有點緊張
不過因為是三台車
然後賴可可他們的車燈又亮的跟汽車沒兩樣
一整個覺得安心的不得了

星星真是多的嚇死人
星星數不清阿阿阿阿阿阿阿

遇到好心的couple
拿著手電筒帶著我們走
真是感謝他們!


躺在草上看星星
真是舒服又開心!
還有看到流星流星流星!

但是怎樣都會先大叫流星
然後才想到許願XDD


然後去了很多趟的7-11
小七果真是我的英雄

但是沒看到波麗士大人阿
我只看到最後的片尾阿
連預告都沒看到阿阿阿阿阿

------------------------

早起因為要衝浪了!!!!

今天見到了老闆娘
是個皮膚黝黑但是身材超好的小個頭!

真是緊張又期待
太陽大的嚇死人
但是浪很小

不過不過不過很好玩
大家都有成功
站在浪上的感覺真是好的不得了!!!
我們每年都來啊!
我想要有一天有一塊自己的浪板!


曬的烏七媽黑的
但是還是很快樂
很累得划水
但是就是很好玩
摔到很痛
但是還是很有趣
哈哈哈


教練超級好笑
一直很有耐心的教我們
一直叫點點陳幸妤
一直對趙心*心理建設
一直學我們的動作
真是很好笑
但是該認真的時候又非常嚴肅的跟我們說要怎樣怎樣
要注意什麼什麼
拍照技術也很好

哈哈
是個好笑的人

老闆也有來教我們
還帶著他們家的狗sakke(?)
完全就是水中蛟狗(這是誰說的我忘了阿)
生龍活虎的在水中游
超級酷!
然後在地上幾乎都在睡覺
真是一隻有趣的狗

喔對對對
老闆還有養鸚鵡
是一直綠色又很好笑的鳥

玩水真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我明年還要再去玩


回去換洗以後馬上換上大家新買的花花裙
真是很奇妙
每個人的花裙都很有自己的樣子

開開心心的就像過新年一樣穿著新衣服上街吃飯去

巴沙諾瓦的食物還滿好吃的
我們就像水牛一樣的喝了四罐大玻璃瓶的水

說到水牛
我想老闆一定很後悔跟我們說杯水可以自己拿
我們三天大概喝掉了他們一整箱的杯水吧
一整個是六隻水牛

根本就是水牛群嘛我們


然後下過雨後
就趕快去白沙灣拍照!!!

大一之後第二次去
都是人的海灘

本來不想碰水
但是在意料不到的狀況還是濕了阿阿阿阿

哈哈

然後又回到了墾丁大街

伙計真是一個奇妙的人
長的很像林泓均
超級像
但是比較有型XDD

照片裡面那個不是很清楚 又很小的就是他!

也是一個有趣的人
我們一直提出奇怪的要求
奇怪的顏色
哈哈
還很認真的講恆春哪好玩
只是我們都沒拿筆抄

然後老闆也很炫
老闆跟另一個不認識的人在墾丁街上幫人畫彩繪

我說不要可愛的
他就給了我一雙翅膀在二頭肌上
是個高手阿他

我說他幽默
他還打我頭
真是


冷面笑匠一個阿

賴可完全是個骨子裡叛逆的小子
一口氣畫了兩個

---------------------


早上依舊早起
先去南灣撿貝殼
太陽真是大的嚇死人


喔我們去了聖淘沙吃早餐
店裡面有肚子很大的黑人雕像
也有不知道是什麼但拍起來比實際還華麗的公仔(?)

然後就是出發去恆春
果真是個小小的地方
看到了那個海角七號裡的西門
看到了南門
吃了小杜包子(真是有夠貴)
看了吃不到的豆花店
下次非去吃到不可
在科達附近的鐘錶行的旁邊叫做豆豆豆花的樣子

綠豆算也沒吃到
下次一起算進去!


然後就要跟awu揮手說再見了

跟老闆老闆娘狗狗一起拍照
但是少了伙計阿!
還遇到了教練
哈哈


騎車到了國境之南
比照片中的小
但是人很好
我們不是房客也給人家坐下來吃東西
還拜託別人丟垃圾
真是有點糟糕XDDD

但是很白超白

四周的草場很漂亮
綠的很美麗


因為還有時間
所以就又跑去貓鼻石

聽了大陸團的講解
他們講解的真是非常的仔細

有種重新再上一次地球科學的感覺
太陽依舊大的嚇死人
有很好笑的小朋友在玩樂
但是情緒起伏相當大阿

然後

就要跟墾丁說再見了!

真是捨不得
我不想回來
我想要在墾丁住個一個月之類的
天天去衝浪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回程有點小討厭的司機
但是不管他
我們還是順利回來
搭上有點快的區間快
吃了好吃的吳媽媽
回到了親愛的台南



就這麼決定了阿
每年都要去一次墾丁衝浪
這真是個完美不過的旅行了

雖然花的好像有點多
但是我實在試想不出來有哪一筆是不值得的

什麼都很值得的旅行!!!
what a wonderful tri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