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禮拜四不知道在累什麼
所以什麼都沒做
喔我又忘記我的畫筆了
拜託不要硬掉阿
-------

早上非常的早起
趕緊把要拿去工廠的圖阿什麼的弄一弄
然後匆匆的去郵局辦金融卡
真是很沒有效率

要一個禮拜才能拿到卡




然後就快快去討論

曾老雖然好像默默無聞
不過就像點點說的
曾老把我們引到了一條不錯的路上
也點了不少我們的問題
真是好厲害

然後就快快做問卷
http://www.my3q.com/home2/230/ashley777/53585.phtml

請大家幫忙

然後就快快去順億(?)
老闆非常的可愛
然後人很好的說
喔你拿一比一來
我可能明天晚上就可以給你了!

喔一整個很開心
然後就飛奔回家
趕快去出圖

然後這個禮拜第三次吃monga
真是很可怕

不過德式香腸還是好吃的第一名!
鴨肉是第二名
第三名是蘋果肉桂


然後在飛快的回去找順億的老闆
然後再飛快的騎到開山路去尋找以前在我家隔壁的那個白鐵仔
但是找不到

於是再迅速的回家找鋼鐵廠的地址
然後在yahoo上找到了一個叫做永固的鋼鐵廠

不好意思打電話去
所以就帶著電話跟不知道在哪的大概地圖
不太懂為什麼沒有地址在上面阿

然後就殺到那家店去
迂迴的找到了
感謝對面攤的老闆娘

然後伙計給了我老闆的電話
然後我就打給老闆
然後老闆就人很nice的說
是學生喔
我會算你很便宜的啦

非常好的一個老闆
然後我就帶著滿心的感謝

感謝上帝
然後就快快的去教會做海報

然後就一樣沒什麼效率的做了一個下午
我們兩個真是慢吞吞阿XD

然後到了五點半自以為做的差不多
就草草結束了工作

然後又飛快的回家
然後換衣服去拿之前買的防曬

非常順利的拿到
又趕快騎腳踏車去練球

今天打的還滿開心的阿

一整個人都處於開心的狀態

大概是因為今天遇到的老闆都人很好
所以一整個可以快樂!


然後我發現看不清楚球會打的比較好
感覺時間都抓的比較好
以後要比賽應該要看不清楚才行阿!

然後今天佳霖哥哥居然生氣了
真是不可思議
好厲害

然後今天的波麗士大人只看了大概半小時
不過還是很好看
看來只好用youtube了阿

然後現在的油價真是越來越便宜
今天試圖想要加油加到100
居然無法

所以現在的油價真是嚇死人的便宜
之前是加半桶多一點點
一整個差很多

然後據說剛剛地下道那裡出車禍
好像很嚴重
真是有點可怕


然後我過了一個非常忙碌的禮拜五

今天還沒開始念英文阿


又要死掉了!

加油阿我

----------------

蘇榮順想要認識女生(這樣說真的很台)
意者請洽我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