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是吧
雖然有一個應該還要在換一下顏色

不過阿
總算是大功告成

因為無法選擇要做哪一個
評估價格以後就決定兩個都做了

完全是個瘋子的狀況


因為用了白色跟綠色

panda說
是樂活


他明明就是抹茶口味的禪風



你不懂


白色的不銹鋼還真是不錯

剛剛突然想到好像可以用扣子
感覺會很穩
明天就來試試看!


不銹鋼的老闆是個年輕的人
大概30出頭吧

比伙計還年輕!
真是嚇了我一跳

非常的阿沙力
還送了我一罐噴漆
以後要常常用不銹鋼做模型阿!


今天的工作室人比較多一點
就很high的一直玩

感覺真是很不賴
如果人再多一點
應該就更好玩

還拿了陳奕文先生的相機來拍拍模型

技術不好
但是相機不錯

所以應該也不錯吧

但是我覺得應該糊掉的又很多
似乎每次都無法做出適合拍照的模型

---------

看了一件往拍
但是大家都覺得好像怪怪的
我自己也覺得

但是model穿起來又很好看
真是好討厭

長的向model就好了
一切都解決了阿


--------

南方影展不知道到底要看些什麼好
真是有點苦惱

最近這兩個禮拜會是最忙碌的週

所有的事情都在11/7-9號發生
為什麼呢
要發表
要烤托福
要看電影
怎麼會這樣呢
拜託
不要
我要快樂的過日子

真是瘋了

-------

今天是有史以來第一次討論畢設如此的認真

然後深切體認到我們真是很慢很慢
也瞭解到曾老到底是在說什麼

不知道該如何是好阿

-----


我阿我阿我阿我阿
眼睛都要閉起來阿

不過卻突然的很想念你阿你阿你阿

好想悄悄的回到舊家睡一個晚上
雖然早就長的跟原本不一樣了

美麗的天井都被害怕小偷的住戶給破壞了
一根一根刺刺的站在那裡
防不到小偷的
只有把美麗的天空給毀了阿

懷舊的牆壁也硬是被塗成了白色
很假
很可憐

喔我好想念那裡

沒來由的阿

-------------------

一個作夢都會想回去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