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著雨
台南好像一瞬間就到了冬天了

秋天阿秋天
你是去哪了阿

雖然我一件秋天的新衣都沒有

但是我也沒有很期待冬天的來臨阿

-----

緊張的要命的去了考場
但是很順利的是

今天不是第一個

上次是第一還第二
整個緊張的要命

今天是倒數進去的
所以比較安心

這次的座位比較好
旁邊沒有人
很安靜
前後也沒有人
很好很好

雖然考場好像有在漏水
不過應該也還好

然後當大家都在忙碌著看著有的沒的
我什麼都忘記帶了
只好一直在禱告
拜託拜託讓我不要緊張
等一下放鬆去考

然後然後

今天考的題目
我幾乎全部都有看過中文的
真是下死我了

那個機經真是準的要命阿

我才看一半
幾乎我考的題目(應該是全部吧 我猜)
都是裡面有的

嚇死我了
一邊覺得比較安心
一邊其實還是看不懂文章在說些什麼
克漏字其實也還是不太會選

不過就覺得安心一點

然後聽力好像沒有比上次好
因為雖然聽的都懂
但是不太會選
感覺都可以選

然後口說這次練習很少
所以前面都在胡說八道
每題講完我都罵自己
靠是在講什麼阿


所以前途難說


然後寫作這次也有認真準備
感謝可容大姐姐
很有耐心的幫我修改作文
真是感謝你
當然也要感謝上一個被我荼毒的紐約吳小姐
哈哈

今天算是寫的還滿順的
題目都大概有聽懂
聽不懂的就都假裝沒有XDDD
兩篇寫完都還有時間檢查
雖然還是有沒改到的阿XDD


總之
終於結束了這場惡夢
喔耶!!!


解脫解脫解脫!


感謝上帝
一切一切都要感謝上帝
感謝大家
一切一切都謝謝大家和上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