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口氣吞很多部片下去
其實會很頭痛

因為還沒辦法從前一個場景跳脫出來
畫面就到下一個故事那裏去了阿

------------

這個的動畫沒有很愛

不過我很喜歡前一天的<喔椰>
裡面的角色只有兩個
一個高高瘦瘦的藍人
一個矮矮胖胖的綠人
他們都有著國劇臉
很有趣

為了要吃大椰子的故事

很可愛
哈哈

就寫有印象的吧

<偏執人生>
是個愛樂透的泥人(我覺得他是捏陶做的那種人物)
還滿蠢的
完全就是現代人的樣子阿

哈哈

故事真是短短又發人省思阿

看到這個突然想到之前在youtube看到的一個短片
忘記是哪個學校的商設
有一個人也適用捏的那種人
然後拍照
做成一部短片
超厲害


<裙子>

好像拍攝團隊整個都是學生
他們也有來

然後畫面處理的還滿好的
女主角演的還頗好的
那種心情的轉折
整個很有趣
都反映在裙子上面

音樂很好聽
有想要一直聽的感覺

<夏午>

是何蔚庭的作品
就跟之前看他的短片選一樣
風格很一致
黑白的色調
懸疑的氣氛

還滿乾淨俐落的

不過我有被嚇到

然後字幕都是法文
真是令人猜不透

不錯

<兒子>

是莫子儀
我一直都只有聽過他的名字
沒有看過他演的戲
google了一下
原來有演一年之初 還有舞台劇水滸傳

演的很好
超級

特別是他在撕吼著放我出去那一段
喊到我覺得心都要碎了阿

感覺是個前途一片光明的年輕人阿!


導演是鄭文堂先生

----------------
一口氣吞很多片真是很疲累

把三隻猴子的票給賣了

不過傻子榮恩讓票給飛走了
真是一個傻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