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7273534_0f0294f5c2.jpg

南方的最後一部片子

----------------------

錯過了樂活所以就看了海鷗
不過其實我本來就對海鷗的興趣比較高一些
所以也沒有那麼遺憾

前面做了一個鳳梨頭的傢伙
一直在跟旁邊的女生說話
坐得非常的高
或者我應該說他的頭髮很礙眼

總之
我前半段都一直很無法專心
因為一直有草在前面擋住的感覺

不斷的想要去叫那個人坐低一點
可是又有點不好意思

所以前面就一直覺得很煩而已

-----------

畫面的顏色很舒服也很自然

就是自然的感覺

不知道怎麼形容
就是淡淡的

三個日本女人都是熟面孔
演的還滿好的

正子(應該沒記錯)
他的臉真是認真的很好笑

晚上看這種片害我看完肚子都餓了
回家馬上就沖了一杯擂茶來喝

湯米先生很可愛
他的日文發音還真是有標準到
哈哈

事件的安排都還滿自然的
整部片就是一個自然可以形容

不過畫面很美麗
是素素的美麗

買菜的地方色彩真是漂亮阿


最後的結尾安排的是可以想像的梗
但是大家還是笑得很開心
我自己也是
明明都知道一定會這樣鋪了阿


是個看完會會心一笑
然後覺得心情很愉快

應該算是溫暖的片吧

真好

阿阿阿
我想要快快拿到樂活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