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了老了
終於到了家族盃最後一年了

想想大一的時候我家都沒人要去
硬著頭皮跑去跟佳霖他們一組

然後大二的時候只有我跟學弟

大三的時候有我跟兩個學弟
到了大四

終於
是我跟兩個學弟還有學妹了

好不容易終於會有一家四個的時候

真是令人開心

但是忘記拍照了阿

-

打了四年的保齡球
終於從3開頭進展到了79分
真是人生的新高阿

然後我們那一組居然還拿到了平均第一
拿到一大包的餅乾
真是不可思議阿

--

兩個學弟都有點厲害
不是洗溝就是全倒
多麼兩極化阿

我跟學妹比較乾脆
幾乎都是洗溝
偶而來個斜線


--

不過大四來的人很少
大概跟97來的人差不多吧

大家是都去哪了阿

幹嘛都不來呢

家族都不家族了阿
------


我們三個是愛玩又愛吃阿

---

偶爾來寫寫to do list

大大小小的標籤貼紙*5
logo*2
奇怪的海報*1
作品集*1
畢設草圖*?
超哥模型*0.5
拍模型的照片*?
大掃除阿阿阿
----
to do list一直都不等於 want to do list

我想要把to do 變成want to do

海鷗食堂裡面正子說
很羨慕女主角
可以過自己想過的生活

女主角說
我只是作我自己想做的事
不去做我不想做的事

如果可以這樣
多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