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lphine 說:
質感要更好
Delphine 說:
首先妳要想妳要用什麼只做出來
Delphine 說:
還有名片部是只有一面
Delphine 說:
名片是要依面試清楚的個人資料
Delphine 說:
另外一面是你有特色的圖


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

------

我覺得我家的人都誠實的不像話

拿給我媽看我畫的圖
他都老老實實的說
他覺得不好看
或是直接說很醜
我姐也是

我妹也不會好到哪裡去

為什麼要這麼誠實
明明我都用手把眼睛矇住了你們還要說出來

----

繼續努力
---

今天看到管制點的所有伙伴了

---

不小心借到了一本超級大的書回家
但是還頗好看的
圖都很美麗
是本好書!

---

畫草圖阿畫草圖
畫名片阿畫名片
畫摟夠阿畫摟夠
真是麻煩阿你我他她它

---

感謝吳牧師跟吳牧師娘特地來我們家幫我禱告

----


小黑阿小黑
我真是想念你
DSCN0025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