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住院的布丁+豆腐+牛奶麥片+果汁
這種不營養的食物之後

今天終於有新的食物了

早餐一樣是牛奶麥片
中餐依舊是豆腐
晚餐則順利的吃到了一個粽子
雖然他冷的要命
然後花生和鹹蛋阿都被別人吃掉
但至少還是吃到了不一樣的食物

喔對
我覺得我開始走慢活的人生了
要慢慢的咬
牙齒的動作就像是慢動作一樣
喀阿喀的
完全無法加快速度
生怕鼻子會流出血來
雖然我一度覺得他熱熱得有點危險

雖然我早上一度覺得血糖很低
但現在有種欣慰的感覺

今天為了維持體力
喝了兩包的藍藻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可以幫助我恢復體力

不過喝了有心裡安慰

---------

每天都用嘴巴呼吸
嘴巴都乾的要痛死了
今天到目前已經進展到1500cc的第三罐了

如果一天喝超過5000的水不知道會不會怎樣

--------
好想趕快去見醫生
-----

下午看了天平上的瑪爾濟斯
就像大家說的
李康宜有在學野田妹的樣子

不過只是一些部分

到目前還可以接受
不過還真是滿好看的
雖然我討厭他室友這個梗

不過好看的部分讓我有動力繼續看下去

------

還看了波麗士大人
相較之下
覺得速度還真是有點慢

會有點不耐煩
真是不妙
--------

希望明天看了醫生就可以快快開使用鼻子呼吸
然後好好的保養
喉嚨也可以不要再痛了


雖然到現在為止
睡眠的時間都是一兩個小時切斷一次
然後白天還比晚上好睡

不過發現了讓喉嚨比較不乾的方式
真是好事一樁

------

冬天的大餐阿火鍋阿食物們

再會了

我希望我春天的時候可以跟你們見面

------------

要快快去洗澡
不然天氣冷又不能洗熱水
人會瘋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