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打工遇到一個長的很像聖誕老公公的法國人
白白的頭髮
胖胖的
紅紅的臉頰
穿著很casual

他說 你要講法文還是講英文

我說
我只學過一點點

他就講了一句法文
應該是說 你法文學了一點點 英文多一點
之類的

然後我就跟他說英文

雖然他可愛的讓我很想直接放他進去

不過這樣是不行的

所以就讓他去寄放東西
感覺弄了很久

不過他真的很可愛
他都沒有生氣
他後來只過來說
這設備真是很難理解

然後他進去以後我猜他還是沒查到資料
因為他跑去坐在資料庫那裡
不過都沒人去理他
所以我猜他應該沒查到

出來以後他又問我電腦是怎麼一回事
我就解釋了一下

然後我問他
那你還要不要進來
他就說不要了

然後就很可愛的說bye然後就走了

真是可愛的人
我應該要幫他拍拍照的


他說他在旅行

旅行到台灣的聖誕老公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