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我真是難過得不得了

我知道我老為了一些舊東西
舊事情難過得不得了

但是我還是很難過
我親愛的硬式隱形眼鏡掉了一隻

我怎麼找都找不到
地板
水槽
身上
臉上
找不到就是找不到
我真是很難過

千求萬求才好不容易可以繼續戴

但是
就這樣
在我來不及反應的時候

消失了


老天

那我要怎麼辦呢

真的要開始戴眼鏡嗎?


我真是難過的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明天真不知道要怎麼說出這件事情



親愛的隱形眼鏡
謝謝你陪伴我從國二到現在

第三付
再見了



真是很哀傷
以後要做什麼都很不方便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