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的內容
上網也找得到
但是影片的震撼竟是如此的巨大
我從來也沒想過

看完的時候我全身都在顫抖

我覺得很難過
很沈重

那種感覺


什麼樣的恨可以讓他們不把人當人

當車子開過滿佈屍體的路面是
那種痛難道有眼睛的人都沒感覺嗎?

那種活在不安
活在恐懼中的生活
每天不知道看不看得到明天的太陽
可能睡一覺就沒有醒來的時候了

那我們現在的憂慮又算些什麼呢

片中的配樂有一段是小孩子的合唱團的吧
好聽到讓我起雞皮疙瘩

當下大雨un要讓他們第一次撤離時
那音樂伴著畫面進來

感覺就像是直接打到心臟的那種感覺了


真是很好看
卻也很沈重
很心痛的一部片

--------

角色其實還滿有名的有的

演記者的那個是華昆菲尼克斯(Joaquin Phoenix
還有尚雷諾


喔我真是覺得很好看
但是不忍心看第二次

因為很痛

----

該去睡覺了
一天比一天要更早起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