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種感覺又開始冒出來
真是不妙

每年總會有個週期
是高度厭煩
高度被厭煩
高度不耐煩
高度被不耐煩

----

我的電腦跑不動的solid
在我妹電腦居然可以

於是
妹妹的電腦裡面就快要被我灌滿我的軟體了
現在只差c4d
就樣樣齊全了

----

明天一早不用念英文
所以現在突然覺得好像明天沒事了
趕快來弄腳踏車架

-----
說不上來
總覺得
這不是我要的
感覺還可以更好更好
但是現在都給人一種無聊
普通
平淡的感覺
或許應該說是索然無味

真是令人憂心
這該如何是好

拜託拜託
我想趕快突破這個該死的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