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樂的年已經過了大半了
從禮拜六就開始進入歡樂的氣氛裡

禮拜六下午哀怨的去上班
但是因為沒有大人
所以心情好得不得了
做自己的事情做到不知道該做什麼才好

佳*很好笑的毛遂自薦
哈哈

然後我們家的人跟三叔他們浩浩蕩蕩的9個人來接我下班

開開心心的就去吃飯了

然後回家就開始猛看電視電影


禮拜天
是要去教會的日子
因為大年初一就是禮拜一
所以就合併了
大年初一不用做禮拜

教會裡到處都是人阿

不過好久沒看到親愛的何以琳
不知道他在搞什麼鬼阿


然後下午當然理所當然的就繼續窩在家裡面等其他人回來


年夜飯
因為沒有菜在我們的桌上
沒有了終極密碼
好像是有一點空虛

開開心心的領了紅包
雖然一直被問說
阿你接下來是要幹嘛
這真是問的相當好

因為上次跟david討論以後發現
好像一定要有科目才能延畢
但是天殺的我本來要留選修
居然被降低了標準
一整個就可以畢業了

通識也早就滿了
硬是要延畢的話
我只剩下畢設不過這條路了阿

這下是該如何是好


算了

轉回來

禮拜一睡到自然醒的日子自然是還沒有來到
被挖起來以後就去掃墓
然後去安平吃海產
然後本來要去樹屋
但是因為要錢
所以大家就不去了
只去了安平豆花

然後就又回到家裡窩著
真的是窩著看電影
吃東西


然後又過了一天

親愛的家人們都要回娘家去了
所以就送大家走
然後我們也回外婆家

一樣
都在吃吃喝喝
看電視

然後終於到了可以睡到自然醒的日子
真是太愉快了
一整天都在吃跟睡
多麼美麗的生活阿
然後空檔時間再繼續看電視
我覺得這樣真是很美好

然後就到了大年初四
因為太想念小朋友
所以我們又回外婆家去找小朋友玩
他們曬超黑
居然比我黑!!!
但是他們一定比我白的快阿= =


明天要出遊了!

喔耶!
一件正事都沒做
真不虧是我

哈哈

----
希望明天天氣好的不得了
路上萬萬不要塞車
我要開開心心的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