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林暐哲 曲:陳綺貞 編曲:Monster 製作:林暐哲

為什麼不相信我 為什麼要懷疑我
一個不小心眼神的交錯
被當作亂放電的誘惑
我雙魚 為什麼天蠍要恨我

難道都是我的錯 我該生氣還難過
一杯被當做證據的紅酒
換來的咒罵 耳語 喋喋不休
你罵的 還不夠嗎

*我要飛走 我要自由
我要用最溫柔的復仇
讓你一無所有 讓你在說我的時候
很有理 卻會心痛

我要飛走 我要自由
我要用最溫柔的刑求
讓你一無所有 讓你在說謊的時候
想到我 會很心痛*

repeat *

我已經不會難過 沒有什麼好難過
就當我的愛掉進了黑洞
做過的夢是一陣旋渦
沒了你 才有出口

--------------------


詞曲/陳綺貞

快告訴我,你還愛我,
用我最後溫柔的請求,
給你我的墮落,給你我隱藏的脆弱,
告訴我,你還愛我

躲在黑暗的角落,讓我徹底的放鬆,
陪我看一場華麗的煙火,
我的愛如此短暫自由,
除了你,沒有人真正了解我

站在城市的頂峰,灰色的雲朵飄過,
我的心隨著你垂直的降落。
作過的夢是一陣漩渦,
淹沒你,淹沒了我。

快告訴我,你還愛我,
用我最後溫柔的請求,
給你我的墮落,給你我隱藏的脆弱,
告訴我,你還愛我

快告訴我,你還愛我,用我最後溫柔的請求,
對你毫不保留,
等到我的青春剝落的時候,
你還愛我,還愛我

躲在黑暗的角落,讓我徹底的放鬆。
陪我看一場華麗的煙火。
我的愛如此短暫自由,

除了你,
沒有人真正了解我。

---------------------
同一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