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065拷貝.jpg

這篇文章
是要獻給我親愛的水泥椅的


----

經過了很長時間的努力
和大家的幫忙
這張親愛的水泥椅子才得以誕生

謝謝每一個為這張椅子付出的大家

雖然他現在已經從榕園消失了
這件事讓我感到非常的哀傷
但是因為我沒有申請
所以被丟其實我也無話可說

只是我實在是沒有料到他會這麼快就消失了

或許我是應該要去積極的去找尋他的下落
但是又因為無處可收容他而遲遲無法去找尋

親愛的椅子阿椅子
如果你想念主人
如果你還好好的沒有被敲碎

那我就會想辦法去把你找回來的

真是謝謝你
讓我挑戰了這麼有樂趣的東西
水泥真是很有趣
謝謝你阿

雖然你消失了讓我難過不已

但是如果你是被擺到別的地方去
還是有你的功能
那我就會很高興!


謝謝你陪我度過刺激的期末
讓我多了觀察榕園人們的樂趣


請你要好好的自己堅強!

我是愛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