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JPG
昨天忙翻了
所以忘記寫了
今天補!!!
----

昨天的表演藝術講座是果陀的新戲宣傳(我應該可以這麼形容他)
來了導演 李奕翰 演員 顏嘉樂 徐華卿

他們三個很輕鬆的在台上對話
徐華卿看起來非常的高瘦
很年輕的樣子
但是當他說出他已經畢業10年超過
我真是嚇傻了!

完全是個主持人的模樣
很自在的講話
大概是因為有在教課的關係吧
很有趣的一個人

他講他求學
爸媽的故事
整個很好笑
真是很有趣的一個人!

然後導演先生是個僑生
非常的年輕
24歲
看起來的確也很年輕
講話也很幽默
笑聲完全就是一絕啊!

明明他們三個都念同一個學校
但說起來倒是好像都念不一樣的
真是很妙

顏嘉樂
就是唐太太
本人超瘦超白超正啊!
電視整個讓他老了啊!
講話非常的有大人的樣子
但是他說自己文靜的時候我還真是嚇了一跳
因為大部分人這麼說都是要讓大家笑得
但是他很認真啊!

他也有提到關於表演的事情
每一個情緒都是從跟自己有關的經驗來的
可能是類似的處境
要很仔細的去過生活
記得每一個情緒
並且去表達
這就是表演(我用我自己的話說了一遍他說的 所以應該跟他說得不太一樣)

覺得這真是很有深意的一段話
因為我不是一個會演戲的人
也是一個不會用四肢去表達的人
不懂怎麼去做一個跟自己不一樣的人
但或許其實就是不夠了解自己
不知道生活
所以才無法(說不定是這樣吧)

我很喜歡會演戲的人
喜歡會跳舞的人
因為他們表演的時候
眼睛都kirakira
閃閃的發出自信阿!


他們講到滿多有趣的事情
最後他們說了幾句話讓我覺得很有道理

他們說

他們是做夢的人
而且
樂此不疲!


----
衝動之下
我讓自己又買了票
所以
要極度窮困的過完三月了

----
我覺得分類好困難
感覺應該要可以隸屬於兩個標題之下阿

----
照片是max wanger拍的
我猜大家都認識他

照片總是很自然
顏色很淺

我猜這是他大紅的原因
也是我喜歡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