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我覺得很好看

雖然網路上很多人說不滿意
覺得太草率

但是就是那些文字
跟那簡短的槍戰
讓我眼淚都流下來了阿

超感人的阿!

雖然大家都一直罵林俊維
但是但是
我還是覺得他其實是個好人
只是選擇了和漢強不一樣的方法去作他們覺得對的事情

而漢強完完全全就是一個傻子阿
傻傻的往前衝
只有到最後一刻
抱著俊維哭
我才覺得他有把俊維當兄弟
不然我一直覺得只有俊維在對他好阿

而國璋先生則是另一個悲劇般的人
其實是個好人
只是別人不知道

而珍妮佛則跟漢強一樣
完全是一對
傻傻的一對
作事情真的都很傻
沒在考慮
我看到支票放在地上還沒有塞進門縫
完全覺得
那會飛走你不知道媽?

在最後一場槍戰預備期
穿插著的是三個女人努力的在準備制服比賽
真是很強的對比
三個男人都在寫遺書
另外三個人卻愉快的在比賽


看到結果我覺得導演真是一個好人
給了一個好結局
希望大家相信明天還是好的


哎呀
結束了阿
真是有點哀傷
就在難過的俊維掛點結束了波麗士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