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三月14
白色情人節
但是跟我無關

---
倩寧跟泓翔結婚了!

感覺真是很妙
因為週遭的人都比我大
所以當然都要一個一個趕快結婚
但是今天才知道他們居然差了六歲

真是完全看不出來阿
哈哈
男生真是長的太幼齒了

氣氛還滿好的
雖然我一直隱隱覺得緊張

聽戴長老在台上說他們相戀的過程
真是很有趣
完全就是10年養成計劃阿XDDDD

哈哈
這個計劃真是太不錯了阿

很努力也很盡力的把我的solo給唱完了
真是不好意思
唱的不是很好
但是我盡力了阿!

我要謝謝你們給我這個機會
第一次
但我希望也是最後一次XD


然後就是今天婚禮超多單眼
每個人都拿著單眼猛拍
閃光燈此起彼落的
真是很厲害

看看哪天我才能加入他們的行列!

喜宴不知道為什麼就又加入了老人桌
明明我就是個年輕人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老是會被叫去老人桌
明明我就沒幾個認識的= =

還好有跟大頭跟榮恩坐在一起
阿不然我真是隱隱覺得悶

不過老人們選的位置還真是很不賴
剛好就在紅毯的旁邊
非常的可以近距離看到他們!

然後今天真是非常疲累
但是他們應該有感受到我們的心意吧!

然後就是
恭喜你們!

然後我要去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