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我覺得打電話來的人真的都很會算時間
就在我準備要關機的時刻
陶引的老闆又打電話來了

這幾天我最害怕的大概就是接到老闆的電話
害怕他說尺寸有問題
做起來很奇怪
真是令人很害怕

等待收信的同時
只好來打打網誌

----

今天早上去找了印桌巾的
在一個只有機車一台可以通過的巷子裡
非常的酷

然後找尋刮刀找了好多間美術社

然後大老遠的找到了工廠
買到了顏料
但是很幸運的是遇到願意幫我們印的人
真是太感謝了
----
DSC05639拷貝.jpg

然後去吃歡送淑婷的聚會
有12個人
還遇到春生他們組
真是奢侈的一個組阿XDD

然後其實也不是說不熟
但也不是很熟
但搞得好像氣氛很熱絡
大家不知道是在High什麼就是了
哈哈

然後Sony的相機
真的是LCD做很好
但是在電腦看好像就還好
不過這有可能是因為我的電腦螢幕不太好的緣故


但是還是感謝楊老先生出借他的A700!!!!
以及兩顆好用的鏡頭!

喔我真是太喜歡我這些朋友了
哈哈

-----
DSC05688拷貝.jpg
怎麼會有人連眼神都這麼好看呢?


然後就跑去看張孝全
本人真是帥翻了
但是來的人不多

我猜大概另一些人都被朱學恆給吸走了
雖然我是也滿想聽的啦XD

算是還不錯的座談吧
除了有訪問演員導演
也有一些老年所的老師回答一些相關的問題
覺得他們真是說得很好
然後有一個不老騎士的團體(我忘記他們的名字了)
裡面的阿公說了一句很酷的話
他說年輕人有夢 老年人也有夢!
而有夢就要去實踐
(大意大概是這樣吧)

算是有溫馨氣氛的一個座談會

不過張孝全話真是很少
但笑起來很可愛

而蔡淑臻長的真是很漂亮
而且瘦巴巴
腿超級細的啊!
中分的髮型果然是要長得美才適用

----

現在這個時候已經是11:35
但是陶引的老闆還沒寄照片過來
我真是有點憂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