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因為他們換了新電腦和新鍵盤
整個很順手
所以就玩起來了!

----
昨天去打了球!

解禁之後第一次
打沒幾球兩隻手就都腫起來了
真是很要命阿

然後上去一直噴
唉呀真是很抱歉
現在大概是大二的程度而已
哈哈

然後本來以為熄燈以後會有大家一起去吃東西之類的活動
結果405的轉眼就走了呀

後來就跟孟勳還有佳霖聊起來
然後遇到一堆我們班的
最後又遇到小咩
然後就討論起畢設的展場問題同時也穿插著慾望城市的話題
唉呀呀
真是麻煩極了
偉大的展場組辛苦你們了阿

總而言之
當我回到家的時候才驚覺
已經是十一點半了
難怪覺得天氣怎麼有越來越冷

-----

累積了很多網站但是都懶得把介紹貼上來
呀哈哈哈

累積個50個在一次貼上來好了

----

明天如果早上又幫別人代班
我這禮拜就上了四個班
真是要瘋了
這樣是20個小時阿!

我青春都花在這裡了= =

----

老實說對於畢設現在真不知該說什麼好
題目是喜歡的
過程也是順利的
但說實話
不知道這是不是我要的
真的不知道
這樣說似乎是很對不起我的組員


雖然沒什麼覺得不妥的點
但還是覺得少了一點什麼
但是究竟是什麼我也不知道

裕筆說他以為這是正常的
但是
我搞不清楚這到底是不是正常的

就像是作品集這件事一樣
要給別人看真是要很大的勇氣
因為知道自己沒什麼阿

作品也是
說是作品
不如說是作業來的恰當一些

傻傻的就已經要踏入職場了
但是卻一點也沒有內容

如果要說四年到底學到了什麼?
是什麼?
算了這話題有點太大
改天再討論

只是越接近展出的時間
就越覺得惶恐
惶恐不已

忘記是誰說當採方要畢業展的時候
他邀請大家都去看
但是當輪到我的時候
大家問我什麼時候

其實我很害怕
我不想要你們來啦

我怕你們會想
平常很忙
到底忙出些什麼
原來也不過就這樣

推薦自己真的是很困難的一件事情

----

現在只能祈禱順順利利的展出
然後畢業
然後找到工作
然後出國去(玩或是讀書?)


-----
大概就是這樣吧
這些日子以來的想法

----

飛逝的時間真是令人不斷的感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