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nks的喝酒真是令人愉快
雖然有蚊子
但是還是很喜歡那裏
雖然上菜很慢
但是為了鴨肉
還是會再去
我實在是太喜歡那裡的氣氛了

聊阿聊的才發現
原來我們笑他們五個是星星戰士
是因為我們自己已經做過這樣的傻事了

是B**ch團的
只是不辣
真是很好笑

----
忙碌模型已經不是一兩天的事
忙碌漆豆腐也不是什麼困難的事情
搬豆腐才是

林世菁說我們是螞蟻
那很明顯我們就是在搬方糖沒錯
而這些方糖大概夠我們吃到民國兩百年吧

好像很忙碌的在工作室跟藝術中心來回的走動

假裝自己很強壯的跟RURU一人搬了一個豆腐
完全就是裝強壯
搬完手都麻了阿

展場大人真是很辛苦
一直在弄東弄西

----
在佈展的時候吃西瓜
很白目
但是很愉快
西瓜真是好甜好好吃
老闆我下次再去跟你買!

----
城市自然的角落舒服的讓人不想走
明明也才幾個豆腐卻超高密度的人

----

而我們自己?
每一次的搬動都是小心翼翼
超級害怕這幾天地震來
萬萬不可啊!

曾老很酷的拿著DV穿的短褲和藍白拖走進來
看著我們的模型說
這是噴漆嗎?
老師阿
他是不白的瓷

----

明天就要開始校內展
好像快要到了盡頭的樣子

雖然很多不完美
但是不完美才是人生阿

----
喔對
站在櫥窗裡的感覺很微妙
不過那個通過的縫隙實在是小的不像話

----

好快好快
什麼都要結束了
大肆真是非快的過
----

校內展好像有很多玩樂的計畫
真是太刺激了

----

今天下了一場大雨
或是連續的下雨

也沒什麼不好其實
因為台南好缺水
上次還有一個人一直跟我抱怨台南不下雨
他覺得很奇怪

剛剛好下一點給他
證明台南會下雨

-----

校稿真是比想像中的要麻煩
因為都會忘東忘西
然後不斷的打開關掉
一直replay
很傻
很笨

-----

趕快來籌畫屋頂音樂會跟畢業旅行

屋頂音樂會要有什麼?

吃的
吃些什麼好?
肉一定要的啊!
薯條?
飛機餅乾?
好像要來一些清淡的?

喝的
啤酒
雪碧
紅茶?
冰塊
有人唱歌
大家都唱好了
樂器--似乎只有吉他跟莎莎莎的東西
音響?(清唱應該也可以吧,不過有點背景音樂好像也不錯)
似乎是要麥克風?

硬體
椅子?
桌子?
防蚊液?
地燈
還是鋪報紙坐地上啊?

從來沒搞過這種活動
感覺我漏掉很多東西
不過簡陋一點應該是沒關係吧
哈哈


背景歌單!
老派的來一點
分享
朋友
五月天全集
張震嶽(完全是私心XD)
還有什麼老派的可以放阿

新的我都不認識阿
交給別人好了
(有很多歌的人快點告訴我!)


趕快寫個簡略的計畫
然後看看參加的人一個要收多少錢
然後趕快動工!


真想是明天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