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個很酷的地方
至少我這麼覺得
很迷你
然後很古早
食物還滿好吃的
大概是因為吃了一碗飯的關係
很快就飽了

一直七嘴八舌的討論串場活動
沒有人要認真討論畢旅
講到台北新一代的活動
大家high的跟什麼一樣

完全沒有要安排睡覺這個活動

這是怎麼一回是呢?

5/14-17台北新一代
在世貿
是世貿
最後一年了
大一開始每年都去
最後一年大學生涯
是自己要去了

不能想像一個空展場到有東西
到充滿人
因為不能自己在那裏
所以拜託好布千千萬萬要幫我多拍一些照片
雖然我覺得看了會感動到想哭

但是好想看!


從沒有到有再到沒有
那樣的感覺會是怎樣呢?


突然很期待新一代的天天玩樂
然後期待新一代回來的那個禮拜

5/21晚上屋頂音樂會
然後今天晚上講得好像接下去是電影之夜外加夜宿系館
然後5/22早上要開檢討會
然後中午吃謝師宴
god
那我們有換衣服的時間嗎?

然後預定要畢旅的時間是5/28-6/1
然後6/5晚上要看北極之光要衝高雄
然後6/6宣告畢業
然後6/7是趙小妹的吉他社畢演

然後就應該要開始串場活動
像是什麼八仙樂園還是泛舟

真是太愉快的日子了

-----

不過還有一個隱憂
那就是職場英文
趕快把他解決
我要出去玩!

---

好想要leica d-lux4
我想我是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