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法使用英文表達出阿疵這個聲音

放假的日子充滿著電視與睡覺
看了兩部同一個小孩演的戲

小孩叫做佛瑞迪海默 Freddie Highmore
超可愛
我媽一邊看把愛找回來
一邊說
怎麼這麼可愛
怎麼這麼可愛
我妹還說阿不然你去把他帶回來
我媽就回答 那我可以把你跟他交換嗎?

把愛找回來(august rush)還滿好看的
故事架構也很簡單
就是一個愛與音樂的故事
大家自己google

男主角是強納森萊斯邁爾 Jonathan Rhys Meyers
之前有演愛情決勝點
就是一個帥字
他唱歌還滿好聽的
我馬上找了電影原聲帶來聽!


然後今天吃完晚餐又看了亞瑟的奇幻王國:毫髮人的冒險(Arthur And The Minimoys)
完全是因為小朋友太可愛
所以又看下去了
故事非常的天馬行空
但是小孩實在是可愛到無法抗拒
講的英文腔調也很好聽阿

是盧貝松自編自導自製的
真是太酷了


總之
真是愉快的日子
----

今天的和聲大挑戰應該是成功吧
只是被大家說太小聲了
可是我自己已經覺得很大聲了阿

下次吧
下次有機會再讓我試一試吧

喔啦
-----

似乎事要忙碌的一個禮拜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