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演唱會吧
是吧是吧

-----

恭喜老爺賀喜夫人的 趙心*唱的真是好!

平常跟你一起只會唱無敵鐵金剛
真是浪費人才了啊!

踏進烏托邦
感覺很奇妙
桌上放著趙心*的好朋友們
多麼貼心的一個包廂阿

有小禮物
有門票
有吃有喝
還有表演可以看
還有遊戲可以玩

親眼看到很強的吉他真是嚇傻我了
那個叫做點弦還是什麼的東西
好酷!

一連都是張懸的歌
歌詞的我愛你
聽了都害羞了阿
哈哈

唉呀呀
我應該要練幾首來跟你一起唱

總之那首waiting for you
真是太有力量了阿你!

good job!!!


----
一連好多的玩樂計畫
我都無法參加

人生就是這樣阿
是吧?

想要出去玩的時候
就會有很多其他的事情跑出來

好比說本來明天要出去玩
結果剛剛發現一隻小蟑螂
立刻決定明天要大掃除了

然後就只好乖乖打掃
因為我不能忍受蟑螂啊!

----
作品集在今天算是做完了
但是還是很多不滿意
和要修正
但是現在是 in no mood 的狀態了

好吧
明天去印

希望接下來一切順利


------
本周行程

明天 大掃除
晚上 打球
禮拜二 晚上吃阿國
禮拜三 早上去南女
晚上細砂鍋
禮拜四 早上拿作品集
下午畫油畫
傍晚出發去台北
禮拜五 早上下午都面試
結束馬上殺回台南
晚上送舊
禮拜六 導談不確定
晚上要練團
禮拜天 好像還沒辦法到那麼遠

-----
每一個人都努力吧
往前面好好的走去

雖然我的前面還不知道
但是看著你們我覺得我好像又有了一點勇氣

因為大家都在往前啊!


-----
time to sleep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