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的旅程
-----

真是滿滿的不捨
-----

去不了的澎湖換來了禮拜六一天的討論
非常冗長的一串討論阿
從地球咖啡到了摩斯再到了wire
最後換到了奉茶

決定了就是出發了!

禮拜日的集合時間
被該死的大雨不斷的打亂
從五點半變成了八點
最後從驚險的電話中得知是12點50
差一點就錯過了真是嚇壞我了

還好還好有醒來接電話
-----

想玩想瘋了的大家
在颱風天裡跳上了火車
開始往台東出發
19個人
浩浩蕩蕩的出發了

坐火車的風景真是很美麗
到了台東火車站
住到了民宿
也很不錯

便宜又大碗!

吃吃喝喝的玩樂計畫
有台東市區的小吃
有家樂福
有殺手
還有很刺激的大冒險

然後累得半死的

一早起來大家忙著打電話訂民宿

確定了要去墾丁
然後就開始一整天的機車之旅

去了好多地方
看到美麗的海灘就騎進去
看到什麼有趣的就停下來
去了富岡漁港的堤防上
明明也沒什麼
但就是可以在上面玩很久
拍照起來就是一個青春

美麗的天氣大概是老天眷顧吧

然後還去了知本泡溫泉
真是太舒服了

羊肉爐也好吃的不像話
真是苦了吃素的秋霖阿

然後就去了一個全黑的公園看星星
好大的一顆流星
配上小小顆的流星
真是很美麗又很舒服的一個夜晚

類逼逼的一個夜晚就是洗完澡馬上去睡覺
-----

出發去墾丁的早晨天氣也是好的不像話
一切都非常的順利
可惜阿萍提早脫團了

路程非常的順利
一路愉快的到了墾丁

住在一個很不賴的民宿
睡到很高級的上下鋪
去了有很多貝殼的星砂灣
開了我很不懂樂趣的奇怪賽車
看了很多人的關山日落
去了很多人的墾丁大街
買了一直很想買的草帽
講了一整個晚上的真心話
大家哭得一團亂七八糟的阿
然後就睡到了早上才出門

吃了墾丁的麥當勞
第一次去玩了海邊的水上活動
超級大的浪讓我超級想念衝浪的時候
來不及反應就被摔下去的香蕉船
莫名其妙的摔了三次
一樣來不及反應的大力水手
也是莫名其妙的就還沒出海就掉下去了
累得要死的大腳丫讓我現在全身痠痛
後腦杓也痛
嘴巴還莫名的咳出血來了

沖水就像是三溫暖一樣
冰水加上鐵皮屋
非常的特別

吃了秋霖奇怪口味的冰
和大家好吃的綠豆蒜冰
然後就還車愉快的回台南了

直到火車上大家也一直在聊天

我才真的懂什麼叫做捨不得

一起去吃了赤崁擔仔麵
然後又計劃了要在這最後的幾天一起去做些什麼

真是太酷了大家

------

我愛大家
---

雖然說現在很累但還是很開心
我想要大家的照片
但是現在非常的疲倦
所以
我要再回去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