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班之後非常幸運的遇到了木柵線停擺的這個活動
所以就坐到了免費公車
剛好沒錢
所以真是非常愉快

然後就風塵僕僕的到了趙心的家
真是謝謝招待
謝謝你媽媽的晚餐
謝謝你帶我去東區走一走
雖然沒有遇到傳說中的皮夾
然後發現東區都是言大雨的衣服

然後就是睡覺的時間
非常受到哈哈先生的喜愛
在我睡覺的時候不斷的攻擊我的腳
在鱷魚先生的保護下脫離了
進入另一個階段的活動

然後非常早的起床
然後非常早的出門去
去了福和橋下的跳蚤市場
也就是蕭青陽先生說的地方
但是並沒有找到什麼寶貝
非常的遺憾
但那個地方還頗大的

還有很多人在橋下跳舞
這點超級奇妙

然後幸運如我們的去了台電大樓站

本來是要去買巧克力
結果六日居然是一點才營業
然後就被PIZZA店給吸過去了
哈哈

然後就吃了不錯的PIZZA以後前往院子咖啡店
咖啡店裡有一隻大貓
他好胖
好像龍貓阿她

真是太可愛了

然後就走路到大安站
路上經過了買到皮夾的地方
進去了附中
頗酷的一間學校

然後就謝謝趙心的招待
回到了家裡

然後就開始練習C4D的貼圖
真是有點瑣碎又複雜
練習了好一陣子

現在好像是有那麼一點頭緒了阿
禮拜一居然要考試
真是緊張死了

然後就跟盈方去吃飯!

有機車真是很方便
但是我實在是沒勇氣騎車去上班阿

然後就去了盈方的租屋地
小小的不過比我住的地方整齊了
我真是很想幫我姐整理
但是他又說整理了他就找不到東西了
我好為難

然後就開始愉快的在沙發上看電視
哈哈

以後可以常常見面了啊!

喔耶


明天要去宜蘭玩!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