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謝謝我的夥伴載我去捷運站

然後就跟大頭去整骨了

那個人非常的年輕!
而且長得還滿可愛的
不過裝扮非常的中性就是了

然後就開始整骨
我以為會是很痛很通的那種
然後一直聽到自己的骨頭發出聲響
結果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
他手非常的輕柔
超級
一點都不痛
就好像只是在撫摸你的背一樣的感覺

一坐下就說
喔你的背是圓的
然後開始一邊看一邊問我

然後就問說
你是不是有出車禍阿
然後就默默的點頭

然後就問腰會不會酸
當然是會阿
常常酸到受不了阿

然後神奇的事情就來了
當他整好的時候
就叫我起來走一走阿

我覺得腰超級舒服的!

然後大頭就一直叫我不要刻意抬頭挺胸
但是我其實沒有阿= =

真是非常的奇妙

然後就馬上來測試一下我可以坐挺挺做多久
平常大概是五分鐘就會馬上萎靡
測試的結果是我可以至少十五分鐘不會酸!

總之是一個非常神奇的功夫啊!

然後他就跟我說
你阿
最沒有資格翹腳的就是你
然後也不可以躺著看電視!
後面這一項真是讓人大受打擊

躺著看電視不正是最完美的一件事嗎

總之

為了趕快讓駝背好
只好乖乖的啦

--------

恭喜賤民賀喜賤民的幸運抽到海軍陸戰隊

阿哈哈哈

真是太酷了
你一定會變的體格超好的
哈哈
------

禮拜六的計畫改成是早上去關渡
然後下午就要去鐵馬的義工說明會之類的

然後看來不來得及去看西藏片吧!
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