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到了快要二十二才第一次離開了家這麼久
說是久其實也才一個月

但是在心情上卻不只是這樣而已

回家前的一個禮拜心情就進入了一個極度興奮的狀態
一直以為隔天就是回家的日子

感謝上帝來了個颱風
讓我可以提早回到家

儘管我們跳上了晚上十點半的統聯
三點多才到台南

一路上風讓車晃阿晃的
統聯上的影片是暴風雨
多麼的應景
一邊看著影片一邊看著窗外

就快到家的心情真是很難形容

幽默如我的在離開台北的家那一刻就發現自己的夾腳拖斷了
以非常幽默的方式走進了統聯
借了膠帶和剪刀
開始試圖挽救我的拖鞋

很明顯的是失敗了

因為當我踏上台南的時候
我是一隻腳赤腳的
非常真實的感受著台南

然後一路往常的牛肉湯居然難得的沒開了
因此去了可愛的勝利早點

確實是吃早餐的時間了阿


沒錯
我是一個幼稚又不獨立的孩子
儘管去了台北還是跟姐姐一起住

只會煮著能吃但不好吃的食物

儘管如此

我想這一切都是一種學習的過程
是為了將來的某個時刻吧


最後

感謝上帝讓我在颱風天中平安的回到可愛的家

回家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