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就是今天
我去了山上整骨

他真的是山上
都是別墅的山上

師公先生非常的有型
是胖版的國滄先生
有黝黑的長髮

他看著我的背
第一個問題就是你幾歲
然後回答完以後就說
阿你怎麼會骨頭歪成這樣
然後就把我姐跟大師叫到我的後面去看
然後就開始解析
就說我的脊椎上面開始往左邊歪
所以壓迫到我的心臟
整個胸腔就被壓迫了
然後中間回正沒多久
往下又歪過去右邊
所以我的腸子是歪在一邊的

簡單來說
正常人應該是側面s型
可是我是背面s型阿

師公先生一邊看一邊搖頭
阿你這個一定是小時候就摔到了啦
只是你自己不知道啦

然後就開始整骨了
我實在是很想要拿錄影機錄影
因為我都看不到我的背的變化阿!
只能聽我姐講說
真的有變ㄟ
之類的

哎呀
我下次要錄影啦!


總之
整完以後他就說
你這個一次不會好
要四到五次

然後還又認真的解析起來
因為我跟他說我左邊腳常常會突然痛
然後這幾天又大拇指也一起痛
然後他整一整就說
你的左手也有問題阿

結論就是我的左邊不好

然後他就說因為我的整個歪掉了
所以導致我左邊的發育不好
吸收到的養分都比右邊少
所以肩膀也是一邊大一邊小
所以腸胃不好也是這樣來的
哎呀

怎麼會這樣呢


總之
花了大筆的金額
希望可以換得相同或是更高的回報
想要趕快讓身體養好阿
反正錢財身不帶來死不帶去的
是吧
只是要把相機計畫在往後延了阿!

親愛的jamie portfolio請在等我一下
我我晚點在去把你帶回來阿

-----

anyway, 感謝上帝阿
----

然後下午就去做了禮拜
還把沒長草也帶去了
哈哈

----

還逛了逛西門町
雖然我們一點購物慾都沒有
不過吃了好吃的排骨酥還是很不錯的

----

總之

現在的我就是要全力的養好這該死的身體
所有的劇烈運動和旅行都要暫時說再見
因為要每個週末看醫生阿!

喔台南阿台南
我要一個月後才能回去了阿!

乾脆想個計畫讓阿爸阿母來台北玩好了XD


----

總之
上帝的安排真是很奇妙
來工作的目的其實是為了要治好我的背
媽媽說
是要我帶大姊去教會

總之
這一切真是感謝上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