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只剩下一個多小時就要過完了。


謝謝大家上禮拜就先幫我慶生
謝謝提早了兩天祝賀的順子和蔡弟弟
謝謝在昨天晚上跟我閒聊半天的大伙的祝賀(可以原諒我年紀又長了不要記名了媽XD)

(很明顯的有人不讓我承認老了 所以我要來點名了)
有EVANEE(這樣有滿意嗎!) 小咩 MIKA 澳門吳 沒長草 倒數計時的不亦樂乎的趙心 裕筆先生 如薇姊姊(在我還沒想出新的稱號是你先繼續用這個)
牛奶 春生 打在暱稱上的惟之 老杜 親愛的林宣廷 很久沒聯絡的陳建儒先生 還有家如和點點!

如果有我沒寫到的
你就直接來殺我吧

謝謝葉幽成為十二點準時的祝賀
謝謝我媽在我正要撥電話的時候就打電話來祝賀我了
謝謝我爸在電話的那頭唱了生日快樂歌
" 爸 你也生日快樂阿!"

謝謝傳簡訊來的大家以及雙重祝賀的牛奶和小喬
謝謝msn和fb上留言的大家

謝謝在這個情人節跟我一樣沒事做的點點和家如跟我去逛了街還吃了coldstone!

真是太謝謝了!

總之
生日快樂阿我自己!

正式邁入了二十二這個年頭

點首歌給自己

------------------
陶吉吉 - 二十二,

作詞:陶吉吉/娃娃 作曲:陶吉吉

春天是他最愛的季節 當微風隨意吹亂他的頭髮
他並不在意身邊世界的吵雜 只想著自己生命中的變化

還有十五分鐘才午休 從早到晚沒有想像中那麼好過
安定的日子不一定就是幸福 忘不掉他在心裡做過的夢

他今年農曆三月六號剛滿二十二 剛甩開課本要離開家看看這世界
卻發現許多煩惱要面對 oh yeah
他常會想望能回到那年他一十二 只需要好好上學生活單純沒憂愁
他就像一朵蓓蕾滿懷希望

秋天是忽然間就來臨 青春雖然有本錢可以灑脫
一場戀愛二十二個月後結束 才知道有些感情不值得賭

九月天氣還是有點熱 他想公車再不來就走一走路
他開始明白等待未必有結果 一個人也能走上夢的旅途

他今年農曆三月六號剛滿二十二 剛甩開課本要離開家看看這世界
卻發現許多煩惱要面對 oh yeah
他常會想望能回到那年他一十二 只需要好好上學生活單純沒憂愁
他一直滿懷希望

人生偶爾會走上一條陌路 像是沒有指標的地圖
別讓它們說你該知足 只有你知道什麼是你的幸福

他常會想望能回到那年他一十二 只需要好好上學生活單純沒憂愁
他笑著想過未來 oh 它應該得到幸福 如此的簡單的夢 有沒有實現


-------------

最後,
就是情人節和生日同一天不是我安排的,

大家不要一直跟我說哇怎麼這麼巧,這也不是我決定的阿!

然後就是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我自己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