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開開心心的去上班
因為隔天是週末!

-----

愉快的下班到了永康街
因為提早到
於是就自己走走看看有沒有診所
畢竟h1n1這麼嚴重
還是小心一點好

是個好診所
醫生很不錯
護士也很不錯

然後吃了大來小館!!!!

但是沒有拍食物
只能說我們真的太餓了
等不及被困在車上的春生就自己吃了
哈哈

食物很不錯
不過真的是要多一點人才好!
這樣才能吃很多樣菜色阿!


然後就開開心心的去趙心的家裡吃春生從台南帶來的松村和趙媽愛心仙草以及自備的啤酒

開開心心的亂七八糟聊
政治經濟大概都成為我們的話題了

----

早起的我和春生去了火車站和大家集合!

穿著白色tshirt的家如默默的和展碩還有建民成了一個不知名的團體XD
開開心心的就出發去福隆了阿!

----

天氣好的驚人
而我們也開心的不得了(是吧)

總之
見到好久不見的人真是一件開心的事情

雖然不見得有時間聊到天
雖然我也沒打到球也沒玩到水
但是就還是很開心阿

真是很高興!
我大概是全部人裡面唯一一個沒有黑的吧

拿著佳霖的相機沒兩下就手痠了
大概是太少拍照的緣故了吧

真的要趕快存錢才行了

----

然後就去了基隆廟口!
喔我第一次去!!!

好多好多人
吃了很多羹類的
跟大家一起吃飯真的是很開心!

-----

拖著疲累的身軀回到家
真的是要感謝上帝讓我搭上了剛剛好的綠二
可以以非常快的速度回到家!

----

一早起床就被客廳的陌生人給嚇到
不過他睡的非常的沉
我出出入入的他完全沒有醒

---

感謝沒長草載我去整骨
好消息是那個師公先生說
好了!

他說我都幫你橋正了
下禮拜可以不用去了!
下下禮拜如果覺得不舒服在去給他看看就好了!!!!

真是普天同慶

年輕真好!

-----

中午和大家一起吃飯!

mika還帶了一個大捲金髮的高挑荷蘭人出現
顯得我們大家都嬌小的不得了
哈哈

總之!

又是瑪莉珍!

和大家揮手再見以後就去了誠品看書
有三浦凌子的新書
其實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新的
不過因為是他所以就看了!

然後發現三樓有五折和三折的書
於是就覺得不買可惜的買了一本分類是英國文學的書
不過內容是什麼就不可考了
哈哈

----
然後就是去教會啦

只做禮拜真的很難認識新朋友
好吧

是不是要考慮去個團契
假裝學生的躲去學青那裡XD

----
只能說
大姐真是請到了一個不用錢的傭人

咩咩你說是不是阿
----

懶得附圖了
照片請上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