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回到台南的日子又是可以倒數的了
三 二 一
我就可以回到台南了

----

今天來了新夥伴
是個女生
專長是表現技法
真是令我大驚!

希望我們相處愉快

----

下班先去吃了豬腳飯
就在光華商場後面的巷子裡
還滿好吃的
誤打誤撞
雖然吃的時候一直被念說浪費
浪費食物浪費錢
但是但是

這是你們這種住家裡的人不會了解的阿
每天晚餐都吃乾麵的日子是會膩的

總之
吃完飯以後就去了光華商場進行觀察
為了明天就要交出來的包裝設計阿

很認真的討論好看的包裝
店員應該很無奈
來兩個都不關心產品
只關心包裝的人

讓他們東西都賣不出去

---

然後陶吉吉的新專輯真是很青春
我愛你我卻不自由
不愛你我也不自由
這兩句真是妙不可言

----

熱血青年的日子想要繼續下去
----

老闆說以後上班要注意依下穿著
穿著要是可以見客戶的

意思是
親愛的tshirt
我該怎麼辦呢?
----


是時候調查從公司到景美的公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