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tle好像是西門河的岸邊
但是其實是在紅樓的右邊
完全就不是在正後方阿= =

----

褲逼逼的iwels阿!

在postcard上面印著 風和日麗特別獎 iwels
超酷的!

等我拍完照再弄上網路!


看到自己同學在台上表演
那種與有榮焉的感覺又出現了!

點點說我們好像爸媽在看小孩子表演
真的是很感動的感覺
其實我們在台下也超緊張的
明明就也不是我們上台
但就跟著窮緊張
然後尖叫
拍手

哎呀!
你真是好樣的!

一回生二回熟
要知道璞玉也總是從原石被發掘的
GO!

----

拜趙心所賜
吃到了免費的buffet
坐在河岸的休息區裡
完全就是一個一個的包廂
真是很愉快

----
志寧先生的聲音依舊很溫暖
歌詞很正面
還有他爸寫的詞
真是很酷炫

就像趙心的好同學說的
他們如果依起出來
完全就是會帶動新詩的風潮阿!

----

庭竹的歌很有魔力
點點說是會讓人開心
我倒是覺得有一種異國風情在裡面
難以形容
或許是鼻音的關係
不是令人不悅的聲音
相反的而是很有自己味道的聲音
而旁邊的非洲鼓打的聲音完全就是我的愛

今晚完全就讓我們成為了他的粉絲了阿!

他本人也好可愛!小小一個!

不過最小的還是我們家趙心就是了
哈哈

----


時間往前推
----


下午開始討論ui的東西
複雜的要死
頭痛的要命
希望我們(喔其實好像只剩我 真夭壽)可以順利把他趕出來阿!


----

讓我更正依下消息
原來一起開工作室的 是李亞倫 小龜 跟阿如

我上次說錯了!
雖然我不知道有多少人會看到這個更正就是了

---

烏啦啦的日子飛快
上個禮拜在台南
這禮拜在台北
下禮拜又會在哪呢?

----

好久沒有想出自己絕得很不錯的東西了

應該要來個英文讀書會
跟每週狂想曲之類的聚會

----

我真是擔心自己骨頭又歪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