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個忙碌的週末!

-----

禮拜五晚上去聽趙新表演
禮拜六中午跟點點吃飯
去了剝皮寮
是個好地方
好美麗
好復古
心情很愉快

走路到了康定路的電影公園
聽了星期六三點的趙心鈴時間
非常開心的還跟台上對話
好好笑

影片在fb上!

然後開開心心的回家
然後把林世菁帶來我家餵飽
但是因為兩個人都不太會煮飯
所以空心菜難吃死了

只能靠干貝醬來撐場面
放在冰箱的嫩薑居然發霉了
默默的只好煮了一個完全清湯的魚肚湯
非常的不好喝

媽我對不起你

唯一能吃的只有不用調味的瓜子肉
真是萬幸

哈哈
很開心的聊聊天
哎呀!

無論如何
要做自己喜歡的工作才行阿
加油加油!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是吧!

然後睡了一眠以後
又跟林世見面了!
拜託他陪我去整骨
然後師公先生說
我的脖子腫起來
然後說我睡眠不足

真是不妙

我想要快快變健康阿!

然後就開開心心的兩個人跑去 左手咖啡右手設計
就是RU之前去的那個

是個好舒服的地方

就是要開那樣的店阿!
趙新賣咖啡
我賣其他的
哈哈

我們快開店!

一定要好好寫下時程表
努力存錢!


然後就非常厲害的找到了京華城
!
喔我要說!
今天是我首次騎著機車在台北市晃來晃去
非常酷炫
騎機車真是快翻了
害我有點想要把車運上來了!

然後就去做禮拜
旁邊坐的女生長的好像鈺喬
下禮拜如果還有看到他
我就要跟他說!


然後就騎機車去了西門町
沒錯
我去了西門町連三天

點點說我們是西街少年
然後我們三個其實還是整骨少女
哈哈

因為要去聽庭竹!

他真的好可愛
有兩個人非常想去跟他說話
但是礙於人很多我們又很害羞
只好放棄

-----

這個周末大概是長這樣
很忙碌
很充實

阿哈哈

----

跟林世安排了一堆的電影行程!
沒錯
就要這樣熱血過生活!!!!

---

話說下禮拜結果決定去聽志寧先生了!

真是很開心!
-----

下禮拜其他日子都要煮飯

今天有想要買食譜的慾望了
真想要煮出好吃的東西

至少也要把青菜炒好阿真是

----

希望明天是好天
雖然我快要成為一人設計師了
總而言之

GO!
every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