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衣篇是寫好忘記貼
哈哈

----

禮拜五認識了一些新人
禮拜六去了步認識的人的婚禮

看到了電視上看過的媽媽喜歡的那個牧師
有種好像看到電視明星的感覺
很奇妙
哈哈

----

然後晚上去吃了大來小館

小菜真是很划算
這禮拜在去!
想要吃他昂貴的菜阿

----

睡在趙心的家已經不知道第幾次了哈哈

一直在吵鬧讓點點睡不著
其實隔天點點出門的時候我知道
只是我張不開眼睛也開不了口
只能在心裡默默的說 再見!

----

然後一早回到了家
第一次見到這麼乾淨的浴室
真是嚇壞我了

----

然後中午405和大瑋就緩緩的來了

窩在客廳吃東西看電視聊天
這樣真好
哈哈

好想要向room of king一樣
一棟大房子裡面有好多房間
然後還有大客廳和廚房
這樣就可以好多人一起住

----

晚上去了葉幽的家
不過我腸胃可能是極不好的狀態

因為我今天早上一直不舒服
有溢胃酸的現象
真是太詭異了阿

總之
這讓我今天早餐跟午餐只吃掉了一個麵包
相當的飢餓

而隔壁的狄莉絲更誇張
繼上禮拜的蘋果減肥
這禮拜換成了生菜減肥

真是嚇死我了
這樣感覺就超餓的阿

我看體重還沒減下來
命都去一半了吧

----

今天打電話去問家教的事情
然後那個媽媽說
我晚點打給你

然後我就一直在等電話

等到了現在

不是我要說
你如果不要用我就告訴我阿
不要讓我苦苦的在等待阿

我很想要找家教
找伴讀
有沒有誰家有小孩需要的阿
拜託拜託

我需要開源阿!

都快有衝動問問我家附近有沒有小孩要家教了阿

-----

快打電話來吧 家教的媽媽阿

----

漸漸的在了解chris的節目到底是在幹麻
太多活動了
讓我暈頭轉向的

雖然他們猜謎的那一段我總是聽不懂

----


真想賺大錢!

----

是說今天工作相當的疲累
因為在做不好玩的東西
超級的無聊
但是又醜到讓人無法接受
相當的苦惱

明天又要來了
然後禮拜三就是死期
唉呀呀

這下是要怎麼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