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如往常的禮拜一
但是卻聽不到旁邊女生的腳步聲

他離職了!

這種對我來說好像晴天霹靂一樣的事實
大家一副沒什麼的樣子
低調到不行

我大概是最後一個知道的人

天知道上禮拜五說再見就是再見了
連說個保重都來不及
哎呀

好不容易才混熟的阿


然後我今天又得罪了業務

導致早上心情極不好

哎呀

我看我真的是要走了

是說我們真的是草莓族沒錯
掛在嘴上的要走了要走了

換工作真是沒什麼大不了是吧

----

賣飲料都可以月入四萬
我們在這裡幹麻呢?

----

哎呀
還在不能置信的狀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