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心的吃了pizza
巧遇了老高與轟培
台北團又多一個了

----

回家的路上為了等待唯一的一班671
兩個人講了好多話

林世說
為什麼你都還有去教會還有去團契
但還是沒有男朋友

哈哈

社交圈與愛情應該是沒有絕對的關係吧
就這樣兩個人討論了很久

感覺兩個人要在一起是一件很厲害的事情
要天時地利人和

剛好兩個人的時間都對在一起了
然後兩個都是單身
這樣才有可能是吧


大部分的時間都是我先喜歡你
或是你先喜歡我
但是時間錯開了

如果是這樣的話

那就不會在一起了
是吧


所以也就是這樣
所以也就只是單純的還沒
如此而已

不是不要
而是剛好還沒

然後就講到了人生

林世對於要離開台北有一種她形容不出的感覺

對我而言
我並沒有離開台北的心情
往往只有開心要回台南這件事

所以我很感謝我是台南人這件事情

其實遇到一個怎麼樣的公司
不管是很操的還是很閑的
無論如何
都是人生中的其中一步吧

只是對於人生我們可遇也可求
但是愛情卻是可遇不可求
至少對我而言是這樣

哈哈

然後又回到人生這件事

李哥打電話來關心
問我在台北最近好嬤?
我說
漸漸習慣了

的確是這樣
是在漸漸習慣這個地方

我用著台南的步伐活在台北這個地方

所以應該是有點格格不入吧


李哥說
就工作一陣子
然後再去念書
等想清楚自己要什麼
在去念

然後去做自己喜歡的工作
念自己想要的

不要急

他說

找到喜歡的比較重要
然後就找人嫁了吧

哈哈

怎麼他們這些上了年紀的人到了這個時候都用這種話題結尾呢?


總之

目前的人生我也不知道是好是壞
只是目前絕得還可以再試試
所以就再努力
多學習
多看多聽吧

然後不管是很快還是很慢
人生的夢想總是會一步一步接近的
是這樣說吧


遇到了每一件事情都有它存在的理由和目的

凡事都有時

----

然後要來看韓劇
虛度光陰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