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的夜晚總是會不想去睡覺
是捨不得睡
因為睡了以後又少了一點時間

但是其時又會想要去睡覺
因為覺得家裡的床好大好舒服
所以其實很為難

----
今天非常準時的下班
然後跳上三零七
非常的塞
又下雨

還好我車票是買五十七分的
阿不然我就死定了
因為我到車站的時候已經是四十五分超過了阿

-----

一上車就睏極了
設好鬧鐘
只隱約聽到桃園站的到站公告
然後就一路睡
睡到嘉義站才醒

然後就滿心歡喜的等待著台南站

回到台南的感覺真的很好
沒有雨了
風也沒有那麼冷

等待著大東的到來
----

和阿萍開心的逛著不一樣的大東
主要是吃的那邊大改版
逛的那邊倒是差不多

今天很克制的只吃了 鴨血 黑輪 臭豆腐 冰淇淋
因為還要跟爸媽去吃牛肉湯
哈哈

-----

看著大家都往著一個未知的方向去了!
我也得努力才行了是吧

剛剛跟媽媽在聊天
才發現我其實事情很多
工作很多
哈哈

不過應該都還可以吧
反正天他下來也會有人先幫我頂著吧

----

如果不是因為這樣
我想我們其實還滿合的

----
我猜我兩天後就會忘記我上面寫的是什麼東西了

----

總之
明天一早要起床跟媽媽去逛菜市場
然後十一點跟小喬還有宜巧約會
然後去印筆記本
然後回家
然後晚上去一下自強校區的果凍迷宮!
然後再去青契一下!

應該就是這樣吧!

晚安
雖然心情愉快但還是得要去睡覺才行!

晚安晚安!
---
是說我好久沒看到阿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