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跳槽到了radio 6

一點都不認識他們
但是音樂都很好聽
年紀大了就是這樣吧
哈阿
-----

番來番去都找不到我的簽約文件阿!
怎麼辦怎麼辦
事情怎麼會這麼麻煩!

這時候就討厭自己東西亂丟了阿阿阿阿阿

----

被追趕著短時間應該是跑不掉
是說這樣改來改去實在是有點白目
因為不能跟別人一樣所以畫了新造型
因為要省錢所以要用現有的材料
但是因為不能開模所以又修改成自以為可以的
但是自以為的結果是又是不行
所以又不能用舊的又要開新的模
導致這一切都像是白搭的

導致他現在漲的像別人的又沒有省到成本
真是眼淚都要掉下來了阿

然後另外一個則是包山包海的一個案子
然後我就是那個最渺小卻又必須要作的人
十分的渺小所以開會不關我的事
但是卻又必須由我來做這些東西

真是包的我頭都痛起來了


然後桌上等著我去割的紙從一張變成三張又變成了兩張
但是她們只會增加不會減少阿!


然後又被實習合約的事情搞的心煩不已

真想時間快轉
或是倒轉到愉快的台南周末也可以


手頭上的事情真是一點都沒有減少
室友說
你這禮拜都比較晚下班

我說
是阿
到了不得不晚下班的時節了

是說我這樣進去就馬上開始好像做了大事(或許他其實也不是大事只是我自以為是罷了)
但是實際上是不是也代表著很容易就會被別人取代掉了?


不過想這些還不如趕快讓我的文件跑出來啦!

我快要瘋了
難道我真的要回台南找嗎?
是說這樣我很樂意
只是會很累阿

-----

親愛的上帝
請讓這一切都可以迎刃而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