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早上依去就在趕一個中午要搞定的案子
然後就一直在ren圖
然後又趕快趁空檔去印圖回來切
然後切到整個覺得手酸眼睛花
然後就到了吃飯的時間

然後吃完飯回來又繼續忙碌
因為圖片有問題
又趕快幫忙重新REN圖
然後就收信
我最討厭收信了

收到了要修改有的煤的的信
然後大陸人又很難搞

他們就打電話來
然後又折騰了半天
超累的
一點小問題就直接SKYPE就算了
硬是要打電話來用講的

然後又穿插著一堆我無法處理的東西
搞的我非常混亂

然後又來兩個新案子
一個禮拜一中午要交
一個禮拜二中午要交

搞的我很混亂


------

還好晚上去小組還滿愉快的
讀書會真是個很不錯的聚會

可以分享和討論還有代禱
大概是我會一直去的原因吧

----

累翻了淚翻了
明天還要依大早出門!

我要去睡覺才行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