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四晚上決定了要去
開始瘋狂的找票
到了禮拜五下午終於買到了票

喔然後有插曲
就是我禮拜五還沒起床就被痛醒了
背沒道理的就開始痛
然後就痛到我一度絕得我要請假了
然後就打電話給大師
然後大師就說他在打來
我就從早上等到了下午四五點
終於接到電話

然後就開始了超級忙碌的行程
六點四時去整骨
七點半拿票
八點作客運
結果我不到十二點就到台南了!!!

真是開車開超快
嚇死我了

然後總之就開心的回家
跟媽媽在床上聊天吵爸爸
哈哈

然後就到了隔天早上
睡醒以後去找佳瑛阿姨拿媽媽的化妝品

然後又引到了外快!
真是好消息

然後就到了中午
然後就接到了趙心跟春生
然後就三個人跑去買松村
然後去Monga吃東西!!!
真是超開心的
終於經過了五個月
又吃到了monga阿!
好開心!

薯條真是好吃極了!!!

然後就去搭火車到橋頭火車站
然後就做到了高捷
就到了世運會場
----
前面真是講超多的
終於要到重點了
------

世運主場館真的是美麗動人
好多好多的人
排隊排好久
但是心情極好
因為是五月天

排進去以後真是好不錯的一個地方

-----

從八點到十二點半
真是開心開心極了
時間過的超快
好像是才剛開始
沒想到居然就已經到了十二點半
離舞台有點遠
只看得到零點五公分的五月天
但是還是很開心
覺得自己跟他們依起長大了
都十年了
真是超快

總之
儘管過了兩天
現在還是很開心
好像是昨天的事情一樣

一起唱著人生海海和一顆蘋果的時候
真是眼淚都要掉下來了
因為是很懷念的歌阿!

每一首歌的歌詞都寫的好好
到現在腦中都還是五月天阿


總之
美麗的煙火
幸福的歌聲
超豪華的會場
真高興我有去阿!!!!


----

總之
菊姐真是well done!
---

然後就是搭捷運回車站
原來統聯國光跟和欣都沒有到台南
還好和欣的人很nice
告訴我們可以去搭中南客運
真是好加在

但是因為排隊的人多的跟山一樣
所以我們搭了兩百元的箱型車回台南
下車在離我們家很近的路口

然後因為我們白吃的答應了七點的早餐
所以

我們三點到家
四點半睡
七點半被電話下醒
才發現!
阿!
我們一起睡過頭了阿!

十分對不起酸酸阿!

然後就趕快感到My way
後來david就來了(一起睡過頭的好朋友哈哈)

總之就開心的聊天
然後開心的去了教會
然後吃了中餐
搭著高鐵回來
然後去看潘偉柏

特效很不錯
氣氛也很High
看到了阿ken, 吳克群
整個有划算!
喔忘了說
感謝趙心
坐在貴賓席實在是爽翻了!

哈哈
大概就是這樣
我又睏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