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零九發生了好多事
而最重大的莫過於是脫離了學生的生活
踏上了工作的這一條路

這件事情應該是目前人生中最大的一件

因為沒有學生的外殼保護自己
只能假裝自己是個學生

實際上是一個菜鳥
完全的菜鳥
還要努力在工作和人際上阿


超哥課 大設盃 畢設 校內展 新一代 屋頂音樂會 酒吧半島旅行
這一些
都會永遠的記在我的腦中
因為太難忘了


感謝上帝
在二零零九我沒有遇到死別只有許許多多的生離
但總是好的
因為大家都是走在自己的路上(應該吧)

-----

在最後一天吃中餐的時候
突然不由自主的泛紅了眼眶
覺得

好快
就這樣來到了這一天

-----

踏著愉快的心情離開了公司
搭上捷運
踏出捷運
買著餅乾
走著有點熟悉又有點陌生的路前往ticc
熟悉是因為新一代似乎是走過

然後繞了一圈終於找到

在門口等著趙心的出現
----

陳昇
是陳昇演唱會
在人生中的必作清單中又劃去一個
參加了第十六次的跨年演唱會

歌聲好舒服
音樂好享受
椅子也好舒服
所以我們不小心睡著了一下
但是在跨年前一刻醒了
互說了新年快樂

在那裏
時間是陳昇定
所以我們晚了快一個小時倒數
但這不重要
其實很想要一直聽他唱歌到天亮
但是手上的啤酒沒了
陳昇應該也累了

總之
我覺得很享受在那其中

卡啦OK人真是可愛極了
跟陳昇的聲音合的不行
真是好好聽

喜歡SUMMER時
唱到SUMMER大家一起把手舉起來
雖然不知道是為什麼
但在那一刻感到心情非常的愉快
非常非常

所以就決定了新年度的目標
就是我們要練新歌! SUMMER!

然後說到了趙心很貪心
她說"人生只有一次,不貪心怎麼行"
非常的有道理

所以我也訂下了目標
今年度我要學會口琴!!!!

-----
踏出了TICC
看著101寫著 2010 TAIWAN UP

有種振奮人心的感覺

-----

獨自走到了捷運站
我順利的碰上了眾多的人潮
在三點的那一刻終於到達了傳說中的客運轉運站

幸運的搭上了貴死人的和欣
但是實在是非常的舒服
所以我睡到完全不知到我旁邊哪時候有人坐下來

總之在七點四十五的時候
我回到了台南
踏上了可愛的土地

----

吃了熟悉的牛肉湯
遇到好久不見的小威哥哥
雖然他只記得阿琪了
哈哈

然後回家把阿琪挖起來
開始在客廳吃吃喝喝

直到中午
-----

熟悉的人們
第二次的栗子
優秀的點兒訂了位子
所以這次我們在裡面用餐

講著別人的五四三
講著彼此的最近

真好

-----

和趙心在同一個時段出現在不同的COSTCO裡
爆炸般的多人
但異常好的心情

買了好多巧克力
真歡喜

----

外婆和外公看起來一切都好
和阿姨們在廚房聊天也一切都好

但是年度的阿公生日卻無法參加了

只能期待過年再相逢了

-----

夜晚的台南還是很可愛
而我要來吹乾我的頭髮
好好的睡覺
把沒睡到的快點補回來。

----

最後

新年快樂,親愛的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